jielinta

看完边缘行者发疯中……

赛博朋克的设定和哥谭有种即视感……


然后!


脑子里就蹦出了jason被小丑抓住之后回归,出现在蝙蝠面前的时候……

“jason,你的改造比率太高了!”

“我死的时候无动于衷,现在却盯着身上多了的两只假胳膊?哦……还是你怕街头冒出个印着你符号的疯子?”

“这座城市从我这里拿走了一切,我早就残缺不全……”

“但在被拖回地狱之前,我会拽住那些疯子的脚踝。这次被烧成灰烬的不会只有我一个……”


然后哥谭喜提精神不稳定红头罩一枚,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!

至于能不能炼出个赛博精神病红头罩,就看哥谭反派上辈子积德咯~~~


ps:没怎么发过东西,有啥问题轻拍哈:)

评论(2)

热度(3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